发新话题
打印

恭喜005上报啦。。。

按会员号开始采访.......
这个世界唯一不变的就是改变.................
会员号:119
出没地点:若隐若现
出没时间:随时随地

TOP

请大家在论坛活跃点,4月份开始每月安排6位活跃的会员参加:东方体育日报,上海财经频道,调频105.7交通台。。。接受采访。。。
会员号:001  
车牌号:沪A-**00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呼号:BH4APP
手机:13801956389
邮  箱:shtoyota@hotmail.com
上海丰田车友会QQ超级群:37500874(未满)
QQ群1:48335579 (1群人已满,请加2群 )
QQ群2:49899842 (2群人已满,请加3群 )
QQ群3:49901156(申请加入请注明会员号)

TOP

回复 17楼 奶嘴趴趴熊 的帖子

1057也有的啊??我要和江辉见面!哈哈~~我以前开心网和他聊过天的~
会号:272
出没地点:杨浦,莘庄

TOP

引用:
原帖由 wendypan0207 于 2009-3-11 22:51 发表 1057也有的啊??我要和江辉见面!哈哈~~我以前开心网和他聊过天的~

 

啧啧啧。。。不得不批评一下,没跟帅哥聊过天似的。。。

骤然临之而不惊,无故加之而不怒

会员号: 003
车牌: 沪G-61563
车型: 2.5V天窗
颜色: 香槟金
区域: 浦东/南汇/东方路/世纪大道
邮箱: 003@shtoyota.net

TOP

播出频率: 上海交通台 FM105.7 AM648 《开车快乐多》节目 每晚19:00—20:00直播
会员号:001  
车牌号:沪A-**00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呼号:BH4APP
手机:13801956389
邮  箱:shtoyota@hotmail.com
上海丰田车友会QQ超级群:37500874(未满)
QQ群1:48335579 (1群人已满,请加2群 )
QQ群2:49899842 (2群人已满,请加3群 )
QQ群3:49901156(申请加入请注明会员号)

TOP

恭喜5姐,贺喜5姐.加油加油.......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会员号:1616
2.5黑冠
有P不放损内脏,无P乱挤炼身体.

TOP

shtoyota出明星啦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
TOP

004速度积极点。。。下几次安排你上。。。
会员号:001  
车牌号:沪A-**001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呼号:BH4APP
手机:13801956389
邮  箱:shtoyota@hotmail.com
上海丰田车友会QQ超级群:37500874(未满)
QQ群1:48335579 (1群人已满,请加2群 )
QQ群2:49899842 (2群人已满,请加3群 )
QQ群3:49901156(申请加入请注明会员号)

TOP

草草只造型嗲额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车型:BMW
牌照:沪JA7992
颜色:白色
会号:730

TOP

顶005大姐!!!~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会员编号:685  车牌号:沪H85318  车型:REIZ 2.5S  联系电话:13501610279

TOP

可爱的。。。。哈哈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会员号:083 / 本田车友会:003  /  趣车汇:083 / 翼盟:003 /
车型:Lancer EX 2.4 (闪紫)
职业:国际、国内物流,货运

TOP

呵呵,恭喜下,明天就去买报纸收藏哦,强顶ING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我真的渴望幸福
做自己喜欢做的事,开心就好
车会号:723

TOP

恭喜草草!唉。。。雨夜我看到貌似会里的车,打了个洋眼。。。结果撞了,才等交警处理好回到家,郁闷!!明天又要进窝去折腾了。。。以后再也不看车屁股了。。。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会员号:021
车  型:BMW525LI
排  量:2497cc
颜  色:雪山白
车  牌:沪GT9525
出  没:整个上海市,包括江苏,浙江,无处不去~~

TOP

开心开心,会里的活动是越来越好玩啦,我顶!!!!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会员号: 797
淫2.5S   浦东

TOP

恭喜上报!
本帖最近评分记录

TOP

发新话题